张海鱼

流年也不想逃,和你并肩老。

 

【瓶邪】在·上·海 01-04

共10则

设定:著名摄影师邪×公司总裁瓶
 (所以这对真的很有钱 住外滩高层的那种)

年上 日常段子向
 (后面可能还写在伦敦 在东京 在青岛这样的)

阅读愉快

(期中考完了要多产!)

01
 旁边那家酒吧人不多。闷油瓶就坐在我对面喝酒。灯光氤氲,他手里那那杯红酒被照得晃动着漂亮的光晕。
 实在是太他妈好看了。
 他手上那个跟我一样的对戒,反射光线进入我的视网膜,晃得我心神沉迷。他离我很近,用略显迷离的眼神看着我,红酒摇啊摇的。我抓过他的手腕,把他杯子里的酒一口喝下去,然后揽过他来接吻。
 他很快夺回了主动权,唇+舌+交+缠着咽下我送到他口中的酒。我身子往前倾,他控制着角度不让我从高脚凳上滑下去。
 “嗯……”
 他松开我,还故意啃了几下我的嘴唇。我痛呼出声,随即目眩神迷地去看他的眼睛。
 ——闪动着危险又温柔的光。

02
 我在晨光里渐次苏醒。窗帘纯白色的,透出微微的白光来,舒适又不会刺眼。闷油瓶转过头来,头发略随意地乱着,撑起身子来送给我一个早安吻。
 “今天周末。”我冲他挑眉毛。
 “想去哪里?”他把我圈揽过去,眼底带了点笑意,明晃晃的。
 “嗯……”我思考了一下,“你定。”
 他略微停顿了一下,然后顺势把我抱起来,下床。“想去你心里。”
 我笑了,这瓶子的土味情话可真是泛滥成灾——我上去轻啄他的嘴唇,腾出一只手来把窗帘拉开。
 天光大亮,从高空俯视外滩,是如此的动人。

03
 我开车取景回来,去接闷油瓶下班。停进车库,我熟门熟路地电梯升到顶楼总裁办公室,然后玻璃门外面就能看得到他坐在里面审计划案。
 正装外套脱下来搭在椅背上,一尘不染的白衬衫散发清新的气息。他抬眼看见我,起来推开门:“来啦。”
 “嗯。”我随意坐在他桌子的空处,“今天忙吗?”
 “还好。”他揉揉我的头发,“一会儿就回家。”
 他坐回去,我就到他后面枕在他肩膀上看。不一会他就凑过来吻我,然后这个吻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 他轻轻把玻璃门的磨砂面开关打开。
 看来回家不是一会儿的事了。

04
 夜里的外滩灯火通明的,繁华得像个虚幻的外星城市。我牵着闷油瓶的手,他拿着刚买的gucci风衣,我们往家走。
 那些漂亮的灯光啊照在他脸上,精致得就像易碎品。我们闲聊着,他有时候冲我笑笑,像是上世纪漂亮得要命的公子。
 “小哥小哥,下次你带我去游乐场吧。”我突发奇想。
 “怎么想去那里?”他转过头来问我。
 “想去呗。”我大步地往前走,他就追上我。你知道吗,看着在外面冷漠严肃的他,在我面前宠我,冲我那么好看地笑,有多幸福。

未完

  24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张海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