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鱼

流年也不想逃,和你并肩老。

 

【瓶邪】中秋贺文的一个小镜头

胖子启开了白酒就喝,配了一大桌子菜,还真有点节日的感觉。我拿了个小酒盅,倒了点儿酒想喝,结果就被闷油瓶拦住。
“小哥,过节嘛……”我撒娇似的看他。
“不行。”闷油瓶他抓了我的手过去就握得紧紧,放都放不开。
“好好……”我只得不情愿地妥协了,这才腾出手来吃东西。胖子好像已经麻木了,低着头吃饭,那鱼都让他吃了快一半了。我见不好,立马抬筷子去追,闷油瓶就给我剥虾。他速度奇快,我也就给他夹菜,转眼就听见视频里面秀秀他们发出的嘘声。
我也真是……
胖子喝酒我看得忍不住,乞求的目光看向闷油瓶,他无奈,就给我倒了一杯。我正开心,他自己却喝掉了,然后直接覆上我的嘴唇。
“唔……”
酒精的味道轻轻送入我舌间,恍然间他轻柔的松开我,我早就红了耳根。
轻轻锤了他一下,他却不以为然。
(胖子:我没有姓名)

  34
评论
热度(34)

© 张海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