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鱼

流年也不想逃,和你并肩老。

 

【瓶邪】9.10每日问好

9.10问好
占tag致歉
梗来自记承天寺夜游
今天雨村难得晴天。昨晚做得太晚,我腰疼到在床上躺了几乎一天。胖子用一种猥琐的表情看我,说什么年轻人要注意身体,我叫他滚蛋。
闷油瓶到底还是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了,他做了雨仔参给我,照顾我一天。瓶仔还是很会照顾人的,不得不说要我一直这么躺着我也乐意。
今晚月色如水,我不是很困,就拉着闷油瓶去院子里看月亮。我站在院子中间,闷油瓶在我后面拉着我的手看天。月光在门帘上投下斑驳的影子。院子中间的部分,像积水一样空明澄澈,水中的水生植物交错纵横,大概是院子里那棵树的影子。
身后人向前一步,轻轻环抱着我。我感受到我身边的温度,转过头去环住他脖颈,耳鬓厮磨。我几乎听得到他的心跳。
“今夜月色真美。”我说。

每日的问好会摞在这里的w

  29 2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张海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